《要塞英雄》打輸11歲少年 45歲「屁孩」威脅槍斃他

遊戲角落 Chet

不論現實生活或虛擬世界,遊戲終歸是遊戲,切勿真的舞槍弄劍,但這名45歲中年男子,在輸了遊戲後,不僅沒有運動家精神,還揚言威脅他人性命,實在不可取。

Michael Aliperti/來源:New York Post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住在美國長島的45歲的玩家Michael Aliperti,在知名大逃殺遊戲《要塞英雄》一場遊戲中被一個11歲的男孩給殺掉。沒想到他「氣噗噗」居然傳訊息給這名男孩,發誓要在現實中用真槍射殺男孩。

「我要帶著我的槍去找你,你死定了」、「我今晚就會去找你,我要把你搞到無法正常生活。」由於上個月才發生電競槍擊事件,兇手便是一名落敗的參賽選手,也讓人格外緊張。幸好這些威脅訊息最後都被送到警方手上,順利將這名男子逮捕歸案,必須支付2500美元的保釋金。另外警方也為了這名男孩申請了保護令。

Fortnite 大逃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