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 Online》釋出全新宣傳片 小遙化身戰鬥偶像少女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由 Sega Games 推出的《人中之龍 Online》支援 PC/iOS/Android 等多個平台,自先前消息曝光以來就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而本作也於今(20)日在TGS 2018東京電玩展釋出了最新的宣傳片,許多熟悉的角色都陸續現身,當然也包括了《人中之龍》系列中那個「傳說的男人」。

本次的發表中共釋出了兩支預告片,主角春日一番將於大家所熟悉的神室町當中闖蕩,開啟《人中之龍》故事的新篇章。在首支宣傳片中,可以看到各角色在戰鬥時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必殺技,使用後將會有動畫的演出。除此之外,到酒店「消費」的元素也保留了下來,玩家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對象培養好感度。

相較前一支宣傳片以遊戲內容為主,第二部就比較像是《人中之龍 Online》的形象短片了,影片中除了本作主角春日一番外,許多熟悉的角色也陸續參戰,包括實力高強的冴島大河、秋山駿、以及人氣超高的狂犬真島吾朗,都會在本作現身,就連玩家們從小看到大的小遙也將以偶像裝扮登場,至於最後出現的那個身影,相信不用多說各位就知道是誰了。

人中之龍 Onli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