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個「蜘蛛人」大集結! SIE與漫威合作完成金氏世界紀錄

遊戲角落 段長興

《漫威蜘蛛人》自發行以來好評不斷,在多國的銷售榜上皆名列前茅,為慶祝作品風光上市,SIE和漫威決定共同創造一項金氏世界紀錄:「在同一地點集結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的蜘蛛人」。

《漫威蜘蛛人》發行商SIE和漫威合作完成金氏世界紀錄。圖/截自推特

在日前的斯德哥爾摩漫博會當中,SIE與漫威協力合作,讓會場塞滿了多達547個蜘蛛人,成功達成金氏世界紀錄。但這項活動可不只是單純的有趣而已,畢竟《漫威蜘蛛人》的誕生可是和這兩家公司的合作息息相關,可說是達到了全新的里程碑。而在活動結束後,Marvel主編C.B. Cebulski也貼上了這壯觀的一幕和網友分享,並表示:「我們辦到了,達成了史上最多蜘蛛人集結的紀錄,共有547個蜘蛛人群聚在斯德哥爾摩!」

而在照片釋出後,也有網友在留言區用上電影《復仇者聯盟3》當中的梗,讓這547個蜘蛛人全都化作粉末,看到這畫面,讓人耳朵裡彷彿出現重疊幾百次的「I don't wanna go」......

網友以《復仇者聯盟3》的梗惡搞。圖/截自推特

蜘蛛人 Son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