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男友》這次是真的要推啦!Illusion走出新世界

遊戲角落 椿

大家最熟悉的Illusion推出新作了,褲子先別脫,因為這次走的是女性向戀愛遊戲。Illusion的旗下VR品牌「IVR」近日公布了《VR男友》(VR カレシ)的首部宣傳片,說起《VR男友》或許很多人都會想起2017年時的愚人節特別企劃,那時候曾短暫推出一款以「夕影彰」為主角的VR男友,但玩笑終究只是玩笑,並沒有辦法讓玩家實際遊玩。

但這次Illusion是來真的了,《VR男友》擁有豐富的角色自訂系統,女友們能將男友調整成喜歡的樣子,無論是頭髮、眼睛、體型、服裝、肌肉量都能更動,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另一半。《VR男友》特地找來了豪華聲優,森久保祥太郎、鈴木千尋、細谷佳正,透過自己的喜好可以選擇不同的聲線。

本作在2018TGS上可現場體驗,並支援iOS、 Android雙平台,遊戲預計將在近期上市。

VR 女性向 戀愛養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