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同人漫畫《元氣の爆鱗龍》續作 恐暴決戰篇登場!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元氣の爆鱗龍》續作推出啦!

還記得先前爆紅的《魔物獵人:世界》同人漫畫《元氣の爆鱗龍》嗎?被人們稱作「公道伯」的爆鱗龍自翊為新大陸的世界警察,對著任何他認為「起爭議」的地方投下爆炸鱗片加以轟炸,除了詼諧的劇情外,漫畫中也略帶一些對川普的諷刺,相當高竿。

作者 BLACKSAW 當初就承諾了「一定會有續集」,而他也沒讓讀者失望,經過五個月的琢磨,《元氣の爆鱗龍 恐暴決戰篇》終於推出啦!本次的篇幅一口氣增加到64P,比起前作豐富了不少(玩的梗也多了不少),場景上也更讓人覺得震撼,完全把大型魔物的精髓表現了出來。至於劇情方面,主要敘述著爆鱗龍面對到史上最強大的敵人—恐暴龍,因兩龍都想爭奪「公道伯」的稱號,戰爭一觸即發,究竟誰能讓新大陸再次偉大呢?

遊戲角落取得 BLACKSAW 授權,將部分內容轉載至本文,若要閱讀完整版,請到這裡哦。

●閱讀完整版,請到這裡哦。

魔物獵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