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將來到《茜色》的世界!日本太太:課金❤

遊戲角落 椿

由GCREST製作的和風戀愛物語《在茜色世界與君咏唱》(以下簡稱茜色)日方近日宣布,將與《薄櫻鬼》攜手合作推出限定活動。

《薄櫻鬼》為IDEA FACTORY開發、發行的戀愛冒險作品,講述雪村千鶴為尋找父親上京後,與新選組邂逅所交織出的奇譚故事,日版以公布了會出現在《茜色》中的三位《薄櫻鬼》角色。分別為土方歲三、沖田總司、齊藤一,都將出現於《茜色》的世界中,可惜的是三人不是在幕之國來個「真假新選祖」,而是以戰之國為主軸。

消息一出不管台日的巫女們都很激動,日版的巫女們雖然很開心,但很希望《薄櫻鬼》的攻略角都能出現,也有玩家說對於這次的合作很開心,但還是希望官方能好好看待排名戰的問題;此外,近日日本因日本、地震等天災而有傷亡,因此也有巫女覺得在這個時間點,實在是太沒常識了。

活動網站:http://www.akaseka.com/korabocp/

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 女性向 戀愛養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