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M》亂大小便算甚麼?全遊戲最胖的肥宅誕生

遊戲角落 椿

由Gamepires、Croteam以UE4引擎攜手開發,標榜超擬真遊戲性的《SCUM》,比起大逃殺可以說更像是養成類的生存遊戲,玩家角色的身高、體重、體脂肪、心跳、牙齒數量等……各類身體的生理數值都能掌握其中。就如同遊戲開發商所說的「超擬真」,角色也需要適當的排泄,因此從搶先體驗至今,網路上能看到許多人隨地大小便。

近日在一名叫「Tojimaru」的玩家,就嘗試在《SCUM》做出不一樣的嘗試,他要讓自己的角色吃成最胖的人物。為了達成目的,他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角色只需要不停的獲取脂肪,像是肉、腸子、脂肪塊,或試著吃黃油或植物油的東西,儘管卡路里增長的挺快,但體重卻沒有想像中的突飛猛進。

Tojimaru在《SCUM》中的角色,雖然破200公斤了,但遊戲仍限制住了體態...

Tojimaru的角色已經吃到了200公斤,並攝取超過30萬的卡路里,這樣的體重於現實中恐已不方便行走,而遊戲裡人物的體型實際上也會影響行動跟體力,在動作、攻擊都比他人緩慢的情況下,Tojimaru還是倔強地活了216個小時。

Tojimaru也在角色到達125公斤時發現一個問題,雖然人物的體重持續增加,但體脂肪卻在39kg ~ 43kg飄移,到200公斤的時候甚至還下降到了38kg,看來想在《SCUM》中當個貨真價實的肥宅,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最後獻上阿ㄆㄧㄚˇ的精神喊話,跟你著你夢想走

大逃殺 動作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