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靈波(●′∀‵)ノ♡邪教的起源?中毒用語從洗頻誕生

遊戲角落 椿

「咕嚕靈波(●′∀‵)ノ♡」

你可以能沒玩過《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但在討論區、Facebook、聊天室上看過「咕嚕靈波(●′∀‵)ノ♡」這段加了顏文字的洗腦句,這句台詞來自於Cygamers旗下的知名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以下簡稱公主連結),《公主連結》以眾多可愛的女角以及大量的動畫打出知名度,說出「咕嚕靈波(●′∀‵)ノ♡」的角色,則是遊戲內的「動物苑哞哞自衛隊」裡的「真步」,但為甚麼這句話與這個顏文字現在會如此紅呢?

在8月底時,台灣實況主「懶貓」實況遊玩《公主連結》時,會跟著真步一起喊「咕嚕靈波」,而聊天是也會順勢刷起一波,根據懶貓跟大丸錄製的「咕嚕靈波(●′∀‵)ノ♡起源始祖」的影片,剛開始時大家刷「咕嚕靈波」時尾巴可能是加波浪號,也有可能是加愛心,但突然間有為叫麥香紅1130的網友拋出了「咕嚕靈波(●′∀‵)ノ♡」便造成了後續的各種效應。

麥香紅1130每三秒就刷一次「咕嚕靈波(●′∀‵)ノ♡」,刷了20分鐘後,結果隔天懶貓再開台,聊天室彷彿中毒一般的出現不同人打出「咕嚕靈波(●′∀‵)ノ♡」。

而這個效應不只是在玩家間發酵,連《公主連結》官方社群都跟上這波。先是在9/3日時,真步發出了#真步真步王國公告,之後更在當天晚上篡位,將官方粉絲團換成了真步大頭貼,直到隔天上午,貪吃佩可才重新拿回政權,同時並特立里程碑 ── 咕嚕靈波(●´∀`)ノ♡之亂。

超異域公主連結 手遊 療癒系 美少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