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再添ㄧ魔王! 憎恨之王「墨菲斯托」降臨萬象界域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繼三弟「迪亞布羅」率先來到了萬象界域後,罪惡之源三人組的老大哥「墨菲斯托」也在昨(5)日以全新模組亮相,他將於《暴雪英霸》中繼續他的統一霸業!順帶一提,目前就差二哥巴爾,《暗黑破壞神》的罪惡之源三人組就能在萬象界域團員啦!

墨菲斯托是一名遠程刺客,因其英雄特性「憎恨之王」的效果,他的技能多為 AOE 傷害,在人群中施放即可有效縮短冷卻時間,以不間斷的技能傷害持續輸出,在團戰當中是個相當可怕的存在。

特性

憎恨之王

以基本技能擊中敵人可縮短墨菲斯托基本技能的冷卻時間。

骷髏魔彈和墨菲斯托魔影每擊中一名英雄可縮短 1.5 秒冷卻時間;閃電新星每擊中一名英雄可縮短 0.3 秒冷卻時間。

基本技能

骷髏魔彈(Q)

召喚出骷髏魔彈,經過 0.75 秒延遲後飛向目標方向,對擊中的敵人造成 127 點傷害,使敵方英雄緩速 25%,持續 2 秒。

消耗:20點法力

冷卻時間:8 秒

閃電新星(W)

墨菲斯托在周圍召喚出環狀閃電,持續 2.5 秒。環狀閃電範圍內的敵人每 0.25 秒承受 48 點傷害。施展閃電新星擊每中一名英雄,可讓傷害高 4%,最多可提高 40%。

消耗:55 點法力

冷卻時間:14 秒

墨菲斯托魔影(E)

傳送到指定地點,對附近的敵人造成 78 點傷害,並在墨菲斯托的原本位置留下魔影。墨菲斯托會在 2.5 秒後傳送回魔影所在之處。

消耗:40 點法力

冷卻時間:18 秒

英雄絕技

眾魂吞噬(R)

引導 2.5 秒,揭露所有敵方英雄。完成引導後,對所有敵方英雄造成 357 點傷害,使其緩速 40%,持續 2.5 秒。

消耗:80 點法力

冷卻時間:120 秒

憎恨禁錮(R)

經過 1 秒延遲後釋放一波邪靈,將第一名擊中的敵方英雄定身 2 秒,同時造成 160 點傷害。憎恨禁錮會從一開始指定的目標向外擴散,將附近的敵方英雄定身並造成傷害。

消耗:60 點法力

冷卻時間:80 秒

暴雪英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