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全新魅力角色「亞里莎」魅力登場

So-net 資料提供

So-net旗下代理的日本殿堂級動漫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自8月1日於雙平台上市以來,兩周內總會員數突破500萬人。除了在本次19屆漫畫博覽會展出互動裝置外,還為了回饋玩家對《公主連結》的支持且適逢遊戲上市滿月,推出全新魅力限定角色「亞里莎」以及上市滿月紀念活動,與玩家們一起迎接夏天的尾聲。

遊戲角色現場陪你互動 Cosplay超吸睛

《公主連結》也在本次第19屆漫畫博覽會,率領「美食殿堂」三人組參加「台灣國際電玩、電競暨虛擬/擴增實境產業應用展」由「貪吃佩可」、「可可蘿」、「凱留」連番登場的「真人公主彈珠台」互動裝置,五天來吸引許多玩家前來一睹公主風采。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真人公主彈珠台」現場照片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漫博「可可蘿」現場照片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漫博凱留」現場照片

全新魅力限定角色「亞里莎」登場

全新魅力限定角色「亞里莎」登場

來自同為Cygames旗下遊戲《闇影詩章》的角色「亞里莎」,是一位夢想成為獨當一面森林守護者而努力不歇的精靈少女,此次友情登場至蘭德索爾王國與勇者們一起冒險。

亞里莎有著高單體的輸出能力,其專屬必殺技「我的箭將把你貫穿!」可對面前的敵人造成特大幅度的物理傷害,是戰鬥中輸出的主力擔當。此外,亞里莎還可以根據技能「糾葛常春藤」對魔法攻擊力最高的敵方一名成員造成小幅度的物理傷害,並小幅度降低其行動速度,在PVP競技場中針對特定隊伍非常有效,絕對是競技場拉高排名的最佳幫手!

《公主連結》繁中版上市滿月紀念活動開跑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繁中版慶祝上市滿月

除了與《闇影詩章》的連動合作,營運團隊也為了回饋廣大玩家的支持,推出「繁中版上市滿月紀念活動」,在9/3 16:00 至 9/20 15:59 期間將有一系列獎勵活動,詳情請見《公主連結》粉絲團

公主連結 手遊 闇影詩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