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王思聰樂請iG選手吃飯 光一瓶紅酒要價超過20萬

遊戲角落 段長興

iG 戰隊老闆王思聰19日以選手身份親臨《英雄聯盟》LPL 職業賽場,在隊友(員工)的全力協助下,不僅漂亮的拿下生涯首勝,最終也以2:0成功打退VG。而王思聰在這場比賽後,隨即成為了以「全勝」之姿退役的選手,也讓他不論在賽前和賽後都話題性十足。

圖/截自網路

王思聰的強大之處不僅止於此,他的生涯首戰甚至刷新了 LPL 今年夏季賽的單場觀看數,以6700萬的驚人數字擠下6月30日 RNG 對上 iG 的4200萬,足足差了有1.5倍!其實有這個結果也稱不上意外,想看萬達集團董事兼 iG 老闆上場打比賽,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圖/截自esc.watch

在這場比賽中,王思聰選了「燼」擔綱AD的位置,而 iG 原先的 AD 選手 JackeyLove 改打輔助,以保護王思聰作為己任,雖然 iG 前中期都居於劣勢,最後卻靠著幾波會戰逆轉,幫助老闆拿下了傳奇的一勝;身為 iG 的大家長,王思聰也不吝請選手們大吃一頓,從中國電競攝影師的微博可以稍微端詳一下這餐的豪華程度。別的不說,光是照片中那瓶「法國勃根地紅酒」就超過20萬台幣,可見只要t成績達標,王老闆給得也是毫不手軟。

圖/截自微博

圖/截自微博

圖/截自微博

英雄聯盟 LPL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