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典IP《萬王之王3D》手遊 8月23日雙平台開戰

經濟日報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由祖龍娛樂研發、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最新代理、智冠(5478)負責通路行銷的西方奇幻MMORPG手遊《萬王之王3D》今(17)日宣布,遊戲即將在8月23日於台港澳雙平台正式上線,即日起同步展開三天Android版本菁英限量刪檔封測。

始祖鳥互動娛樂CEO錢幽蘭表示,《萬王之王》起源於1996年文字MUD遊戲,是台灣第一款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也是遊戲發展史的台灣之光。睽違22年,《萬王之王3D》首次以手機遊戲形式強勢回歸,它是一款好感度很高、玩家不會覺得很壓迫的遊戲,遊戲中沒有破壞平衡的點也沒有付費坑,由於此款遊戲著重長線經營,因此上線後不以營收為目標,而是以首月100萬下載量為目標,先致力提升玩家數量及好感度,有了人流後自然便能創造金流。

祖龍娛樂CEO李青則表示,《萬王之王3D》的遊戲IP對於華人的遊戲界來說是非常神聖且傳奇的,如今已成為一款讓韓國以數百萬美金高價搶購發行權的大型手遊。此次製作團隊傾盡全力,花了上億人民幣的研發費用,打造讓玩家沉浸其中的西方奇幻題材MMORPG。該款遊戲在大陸交由騰訊做發行,目前預約量達450萬,正式上線後目標首月500-600萬下載量。

《萬王之王3D》期望能讓玩家體會遊玩遊戲時最初的感動,不被遊戲所束縛,而是能和朋友最真實互動的遊戲樂趣。因此在遊戲設計的規劃,有別於其他手遊玩法,在正常遊玩的情況下,玩家可在七天滿級,滿級後將開啟全新的世界觀與更多玩法,遊戲中還有高達27種職業選擇、無縫接軌全世界大地圖、各式豐富的地下城組隊玩法。

《萬王之王3D》即日起展開三天Android版本限量菁英刪檔封測,邀請喜愛《萬王之王3D》的玩家搶先體驗,遊戲也將在下週(8/23)於雙平台正式登場,玩家們可以一睹睽違22年的萬王風采。

手遊 MMO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