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努努重製後TPA造型獲專屬語音 Mistake發文感謝Riot Games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圖/截自官網

《英雄聯盟》元老級英雄努努於日前完成重製,新穎的外型和技能讓不少網友都給予好評。不過,在努努的全新語音曝光後,馬上就有網友發現「台灣隊長 密使努努」的造型中新增了一段獨家的語音,除了喊出 TPA 為世界冠軍隊伍之外,也在語音中向 TPA 隊長 Mistake 致敬。

「台灣隊長 密使努努」的 TPA 專屬語音自影片15:47 開始,分別為:

Winning a championship is basically like saving the world(Willump noises)That's why TPA are my heros!

贏得冠軍就像拯救世界一樣(威朗普咆哮)這就是為何 TPA 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It's Freljord frost versus Azubu Forst.

現在是弗雷爾卓德對上Azubu Forst。(forst:冰霜,弗雷爾卓德長年為冰雪所覆蓋。TPA 於 S2 決賽出戰 Azubu Forst)

Big mistake! get it?That's a player's name.

你真是「大錯特錯」!瞭嗎?這是一個選手的名字。

而 Mistake 本人在得知了這個消息後,昨(15日)晚也在個人臉書上表達對於《英雄聯盟》製作團隊的感謝。他表示,《英雄聯盟》是改變他人生最多的一款遊戲,一想到有一群團隊為了這個小彩蛋付出這麼多的心力和時間,頓時就覺得很窩心,即便現在沒有太多時間重返召喚峽谷,這份貼心會一直放在他心裡。

圖/截自Mistake臉書

造型 TPA LoL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