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ppy Few!《少數幸運兒》即將登陸 Xbox One

微軟 資料提供

台灣微軟宣布 We Happy Few《少數幸運兒》即日起正式登上 Xbox One 系列主機!《少數幸運兒》是一款充滿黑色幽默的動作冒險遊戲,故事背景設立於 1960 年代一個人民皆以藥物維持虛幻快樂的英國城市威靈頓威爾斯(Wellington Wells),玩家將扮演不願受到藥物控制的居民,於三位擁有各自故事背景與獨特技巧的主角中選擇一位進行,透過自行製作工具和武器,想方設法對抗體制、存活下來。遊戲中洋溢著復古且詭譎的氛圍,開放式的遊玩內容更將讓玩家感受獨一無二的冒險體驗。玩家也可購買豪華版,除了可立即享受遊戲樂趣外,還可獲得遊戲季票,並於日後開啟全新的三段劇情內容。

We Happy Few《少數幸運兒》即刻登陸 Xbox One。

《少數幸運兒》無論是遊戲角色、音效和配樂等都洋溢著詼諧古怪的復古氛圍。

黑色幽默 主機 動作冒險 微軟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