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00》全球人氣王子排行榜總整理!秋人佔兩版本NO.1

遊戲角落 綜合報導

由GCREST製作的戀愛養成消除類遊戲《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簡稱《夢100》)近日全球下載量突破1000萬次數!為了紀念《夢100》這歷史性的一刻,《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日版官方便統整各版本的前10名人氣角色,本次除了官方整理的個版本前10名人氣角,也特別介紹各版本的「限定王子」。就如同標題所言,秋人連佔兩版本第一名,那麼各地區的公主喜歡哪些王子呢?一起來看看吧!

日版

《夢100》今年動畫化。

【第一名】利卡
【第二名】碎牙
【第三名】尤里烏斯
【第四名】傑書亞
【第五名】秋人
【第六名】利德
【第七名】弗洛斯特
【第八名】丁
【第九名】道格拉斯
【第十名】柴郡貓

日版人氣投票:http://www.yume-100.com/princeaward/

日版的《夢100》人氣投票,利卡以驚人的票數獲得第一。


陸版

【第一名】安維
【第二名】利卡
【第三名】賽菲爾
【第四名】奧里恩
【第五名】弗洛斯特
【第六名】櫻花
【第七名】尤里烏斯
【第八名】吉爾巴德
【第九名】海克力斯
【第十名】丁

陸版限定王子:林(CV:木村良平)

桃源之國的王子,母親為妖怪,看起來相當輕浮,但其實腦袋清晰,而且值得信賴,擅長料理。還有一個弟弟「夕」,兩人的名字合起來便是「夢」。

陸版限定王子:夕(CV:梶裕貴)

桃源之國的王子,性格內向、缺乏自信。比起人,更喜歡和小動物交流,因為不為人知的原因而被國內的大臣們厭惡著。夕仰慕著哥哥 ── 林,覺得在哥哥身邊的話,即使不長大也沒關係。


繁中版

【第一名】秋人
【第二名】碎牙
【第三名】利卡
【第四名】丁
【第五名】弗洛斯特
【第六名】奧里恩
【第七名】尤里烏斯
【第八名】柴郡貓
【第九名】薩齊亞
【第十名】道格拉斯

繁中版限定王子

當時舉辦的王子投票:http://events.wartown.com.tw/YUME//princeawardfinal20170210/


韓版

【第一名】秋人
【第二名】丁
【第三名】碎牙
【第四名】弗洛斯特
【第五名】利卡
【第六名】安維
【第七名】吉爾巴德
【第八名】真琴
【第九名】奧里恩
【第十名】柴郡貓

韓國版限定王子:수하 蘇哈(音譯)(韓國王子都是音譯,不代表正式官方名和漢字喔)

性格靦腆、細膩,擅長料理及縫紉,是個很會做家事的王子,據說在雨天會消失,聽聞……似乎身陷某種詛咒。

韓國版限定王子:섬여랑 桑悠拉(音譯)

認真誠實,由於母親是不同的民族,因此受到王室和人民的輕視,但他相信總有一天會受到眾人的認可。

韓國版限定王子:연호 勇諾(音譯)

從小就被稱做天才,備受眾人期待,雖然年紀還小但很積極的參加國家事務,每天都相當忙碌。

韓國版限定王子:이설 伊燦(音譯)

冷静且冷酷,不敢輕易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與外表不同,他也有著照顧他人、擅長料理的那一面。據說,他背負著很大的秘密。


泰版

【第一名】弗洛斯特
【第二名】利卡
【第三名】碎牙
【第四名】秋人
【第五名】尤里烏斯
【第六名】奧里恩
【第七名】吉爾巴德
【第八名】柴郡貓
【第九名】安維
【第十名】葛雷希亞

泰國版限定王子:克魯特(CV:水野駿太郎)

憧憬著同父異母的哥哥納加,說話不經深思熟慮,但說的話都沒有惡意,是個表裏如一的人。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 戀愛養成 女性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