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幽暗城燃起戰火 「羅德隆之戰」正式展開

台灣暴雪 資料提供
全新《魔獸世界》遊戲內活動現已開放- 「羅德隆之戰」火熱展開

「羅德隆之戰」火熱展開-全新《魔獸世界》遊戲內活動現已開放!

泰達希爾付之一炬後,無情戰火在艾澤拉斯的另一端熊熊燃起。如今聯盟的部隊兵臨城下,直搗部落跟前,羅德隆之戰正式展開!

即日起,《魔獸世界》玩家將可前往暴風城(聯盟)或奧格瑪(部落)加入全新的遊戲內活動,並以此為起點,在《決戰艾澤拉斯》上線後啟程前往庫爾提拉斯與贊達拉。

對聯盟而言,這是重新奪回往日人類王城羅德隆的大好機會,並同時以正義制裁部落大酋長希瓦娜斯.風行者及她的殘酷暴行。部落則必須集結全陣營之力守護被遺忘者的家園─ 幽暗城,並且保住位於東部王國的關鍵據點。

線上中篇小說《輓歌》與《驚天之戰》現已開放免費閱讀,雙方陣營戰火一觸即發!

玩家現可透過兩部免費閱讀的線上中篇小說:Christie Golden 所著的《輓歌》與 Robert Brooks 所著的《驚天之戰》,深入了解《決戰艾澤拉斯》背後的種種故事。兩部作品分別從聯盟與部落視角描述泰達希爾陷入火海的始末,這段引領出下一部資料片劇情的關鍵故事。

兩本中篇原文小說將推出限量精裝且內含原創插畫和美術版本,並收錄在《決戰艾澤拉斯》:實體典藏版中做為收藏贈禮。有興趣訂購實體典藏版的玩家,可請造訪官方部落格了解相關資訊。

魔獸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