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楓之谷M》台灣下載量直衝第一

遊戲角落 椿

《楓之谷M》(메이플스토리M)是一款承襲原作內容的MMORPG,原作《楓之谷》上市至今已有15個年頭,它陪伴無數人成長,同時也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楓之谷M》國際版正式推出,為了追尋回憶的老玩家們,皆迫不及待的下載。

國際版推出不到一個禮拜,《楓之谷M》的下載量已突破300萬大關,據app分析企業apps表示,在Google Store以及App store的下載中,台灣的手遊下載量榜首都是《楓之谷M》。而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等國家,《楓之谷M》的下載量也相當亮眼,在下載排行榜上都佔有一席之地。

《楓之谷M》國際版開放5種經典冒險家職業,分別為黑騎士、箭神、夜使者、主教與槍神,等級最高可以升級至150級。除此之外,遊戲中開放「弓箭手村」、「勇士之村」、「墮落城市」等知名地圖,還有可以與朋友組隊挑戰的菁英地城、每日地城、武陵道場、遠征隊等豐富內容,讓冒險家們立即就能重溫當年的感動!

韓國媒體在報導中提及,《楓之谷M》台灣雙平台下載第一。

楓之谷 手遊 MMO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