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古龍看世界!《魔物獵人:世界》推出聯名眼鏡

遊戲角落 椿

去年曾與《魔物獵人XX》合作的日本眼鏡商ALOOK,今年再度與《魔物獵人》攜手合作;由《魔物獵人》之父 ── 藤岡要監修,為大家帶來《魔物獵人:世界》的主題眼鏡!本次的眼鏡以古龍種為主題,以滅盡龍、鋼龍、炎王龍、麒麟和熔山龍作為創作核心,並附贈《魔物獵人:世界》專屬眼鏡盒和眼鏡同款的古龍種擦布。

與去年的《魔物獵人XX》聯名合作相比,今年的眼鏡設計更加含蓄,《魔物獵人XX》聯名系列在鏡架上都會有特殊設計,讓獵人們一眼就能認出是以哪隻魔物為原型。

▍去年的《魔物獵人XX》系列

該兩款為去年的《魔物獵人XX》系列。

該兩款為去年的《魔物獵人XX》系列。

▍今年的《魔物獵人:世界》系列

今年的《魔物獵人:世界》則改走極簡風格,以色彩與鱗片(羽翼)巧思來體現魔物的樣貌,看得出今年主打的是戴上的舒適度及實用度。本次的聯名眼鏡每款售價「12,960日元」(當前匯率3,577台幣),預計將在7月28日發售,台灣有興趣的獵人們,飛日本或找代購,請選擇!

ALOOK x 《魔物獵人:世界》聯名眼鏡頁面:https://www.alook.jp/feature/monsterhunter2018/

魔物獵人 聯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