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符文大地也被「吃書」 《英雄聯盟》釋出世界地圖全貌

遊戲角落 椿

Riot今(24日)公布符文大地的完整地圖,玩家們透過互動式地圖,端詳符文大地真正的樣貌,更能理解各個城邦、區域的地理位子!蒂瑪西亞、愛歐尼亞、巨石峰、諾克薩斯、蘇瑞瑪沙漠、暗影島都可以從地圖上看到,只要點選該地區,便會出現當地特色、人物及相關英雄的詳細資料,拉近地圖更能看見周遭的地名。

愛歐尼亞的花。

愛歐尼亞的樹。

蒂瑪西亞翼獸。

坐落於峭壁的翼獸巢穴。

互動式地圖中藏有小彩蛋,充滿神奇魔力的「班德爾城」的傳送門在每次打開地圖時都會出現在不同的位子,可能在海上,也可能在沙漠之中,班德爾城也有自己的點擊音效,小心不要在裡頭迷失了。

班德爾城每次都會在不同地方,且需要放大地圖慢慢尋找,玩家們可以試著找看看。

《英雄聯盟》的地圖完整度,讓玩家們讚嘆根本是MMORPG等級了,不過也有玩家狠狠吐槽:「以前地圖明明不是長這樣。」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此連結,前往符文大地互動式地圖。

以前的地圖。

彩蛋 LoL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