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頭畫師公布「性感護士 阿卡莉」設計稿 阿姆姆靈壓不幸消失

遊戲角落 段長興
「性感護士 阿卡莉」。圖/截自Artstation

《英雄聯盟》元老級英雄阿卡莉近日完成重製後,可說是獲得了新生。過去的她在遊戲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技能組缺乏了「彈性」,除了前期對線只能不斷以 Q 技能「刺客印記」消耗對手外,對雪球效應的要求也非常高,在拿不到人頭的情況下幾乎是無法發揮角色價值。但歷經重製後,如今的她不論在操作和樂趣上都讓人相當驚豔,秀起來幾乎是有無限的可能!不過在此同時,角色外觀的改變卻是和技能的變動程度一樣大。

重製過後,雖然阿卡莉在外觀上仍保有過去的元素(誇張的頭髮、穿著性感的女忍者),但整體卻用了不同的風格呈現。相較過去的外型,新版阿卡莉在風格上更強調「刺客」特質,且以更寫實的方式在某些特徵呈現,譬如「充滿肌肉線條的手臂」和「滿身的刺青」等,而這個特質同樣顯現在過去最受歡迎的「性感護士」造型中。

「性感護士 阿卡莉」繪製過程。圖/截自Artstation

新版的「性感護士 阿卡莉」美術圖,是由 Riot Games 的畫師 Jennifer Wuestling 所繪製,他在昨(23)日於網站上公開了「性感護士 阿卡莉」的製作過程,包含了原畫和設計概念稿。從最基礎的手稿當中可以得知,Wuestling 原先對於這個造型有四種構想,其中兩個甚至保留了原先「阿姆姆」作為病人的概念,不過最後秉持著「刺客」的精神,還是採用了較有殺氣的一張圖。

「性感護士 阿卡莉」草圖。圖/截自Artstation

阿卡莉在重製後,最大的爭議並不是在她的技能,而是「外觀」上的巨大改變,而 Jennifer Wuestling 也在說明中表示:

這是阿卡莉的「性感護士」造型。決定一個和「性感護士 阿卡莉」相匹配的風格是個大挑戰,我在草圖中嘗試了好幾種方法。我真的很喜歡強大又致命的刺客這樣的風格,感謝團隊提供的反饋和建議!

「性感護士 阿卡莉」色調教調。圖/截自Artstation

圖/截自Artstation

英雄聯盟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