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獵奇吧!《Guts and Glory》三寶的一百種死法

遊戲角落 椿

由HakJak Productions開發,tinyBuild發行的《Guts and Glory》是一款休閒競速動作遊戲,如果你知道《快樂輪子》,那看到這款遊戲肯定會感到很熟悉,因為《Guts and Glory》被稱為《快樂輪子》3D版。

本作跟《快樂輪子》一様,充滿了番茄醬、詼諧,在血肉橫飛的情況下又感到莫名的紓壓,在《Guts and Glory》中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活著抵達終點。在賽道上,你將遇到高速旋轉的鋸片、尖銳利刺、砲塔、地雷區、多重車禍……每一樣都會造成你的死亡!

《Guts and Glory》有4名角色和專屬工具可使用(未來將增加至12名)、30種官方賽道、300種以上的社區賽道,如果你玩膩了一成不變的關卡,沒關係,還有自行設定關卡的編輯器,試著創造出最難、最奇葩的場地吧。

《Guts and Glory》07/19時正式登入Steam且支援繁中版,要價NT$268,久違的紓壓就靠這波啦!

獨立遊戲 極限競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