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不能玩只好「玩自己」維修期間Pornhub搜尋數暴增

遊戲角落 段長興

《Fortnite》在歐美地區有多熱門?除了驚人的直播觀看數之外,連世足的球場上都能看到球員以遊戲中的舞步來慶祝勝利,幾乎可說是歐美目前的「國民遊戲」。但無法避免的是,多人線上遊戲總有伺服器維修或掛點的時候,這時《Fortnite》玩家們該怎麼辦呢?事實上,不少人在無法與朋友同樂時就果斷開始「玩自己」,他們選擇到色情網站 Pornhub 搜尋關鍵字「Fortnite」,藉此排解心中的寂寞。

根據 Pornhub Insight 表示,自幾個月前饒舌歌手 Drake 在 Twitch 上直播《Fortnite》開始,不只帶動了大量玩家加入這款遊戲,「Fortnite」一詞也馬上成了 Pornhub 的熱搜關鍵字,且一直保持在前 20 名當中,平均每天都會被搜尋超過十萬次。

六到七月 Pornhub 關鍵字「Fortnite」搜尋量。圖/截自Pornhu...

就在7月12日,《Fortnite》迎來了第五季的更新,富比士要求 Pornhub 統計更新後是否會造成搜尋數的改變。由於不少玩家搶著上線體驗全新內容,大量的用戶登入導致了伺服器在晚上 9 點崩潰,無法登入。許多玩家們帶著對《Fortnite》的愛,來到了另一塊寶地—Pornhub,既然無法和朋友一起玩,不少人選澤開始「玩自己」,就在此時,「Fortnite」作為關鍵字的搜尋量和平日同時間相比上升了116%,非常驚人!

7/12 Pornhub 關鍵字「Fortnite」搜尋量。圖/截自Pornhu...

如果你還記得,先前在4月11日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相關報導請點這裡),《Fortnite》對歐美帶來的影響,早已超越了「遊戲」的範疇,簡直可說是一種「現象」。

Fortni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