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9」電玩能力值98 詹姆斯IG自爽

聯合晚報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的NBA電玩《2K19》,封面人物詹姆斯能力值高達98。 圖/截自詹姆斯...

33歲「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轉戰洛杉磯湖人,最新一期的NBA電玩《2K19》以「詹皇」做封面,能力值升上98,比上季效力騎士隊的97還高,「詹皇」也在instagram自爽留言,「這老頭還不賴」。

「詹皇」今夏告別家鄉騎士,以4年1.54億美金轉戰改披紫金戰袍,上季完成生涯首度82場「全勤」,單季場均27.5分、8.6籃板、9.1助攻紀錄,讓他在最新一季的2K19能力值不降反升,能力值繼《2K15》後重返98,生涯最佳是《2K14》的99,塞爾蒂克的泰托姆(Jayson Tatum)則有87。

得知自己的最新數值,詹姆斯在IG滿意寫道,「白色戰袍看起來還不差也挺新鮮,對這老頭來說,能力值也還不賴。」

詹姆斯近日現身夏季聯賽湖人隊比賽,不過7月25日起於拉斯維加斯登場的美國男籃迷你訓練營,詹姆斯確定會缺席。

NB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