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重製《P.T.》被下架 但恐怖神作將再臨?

遊戲角落 椿

7月初曾報導過「恐怖神作重生?17歲少年還原《P.T.》並供玩家免費下載」,自開放下載以來, 不僅僅是重現在PC上的《P.T》為之一亮,17歲少年Qimsar也受到了各國媒體及玩家的關注。

而許多人擔心的,遊戲會不會被Konami強行下架?這件事情也如玩家們預期的發生, Qimsar表示收到Konami的聯繫,對方表示公司的人都相當喜愛他所重製的《P.T.》,但因版權等因素他們很遺憾的必須請Qimsar下架它。

同時也因為Qimsar的關係,使得Konami重拾信心,有意重啟《P.T.》的製作。最後Qimsar答應將《P.T.》下架,而Konami也提出了合作方案,這名17歲少年將前往Konami實習,而Qimsar也認為這是個很棒的機會。

《P.T.》是由小島秀夫及知名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共同打造的恐怖遊戲,2014年曾在PS4上推出DEMO版,但隔年卻遭宣布停止開發,而成為許多玩家心中的遺憾,而現在《P.T.》有可能「死而復生」,相信這對許多玩家而言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P.T.》 for PC v0.9遊玩影片

PC 恐怖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