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官司呢?《白貓 Project》將登上任天堂Switch平台

遊戲角落 椿

任天堂與《白貓Project》的前情提要:

任天堂告《白貓Project》侵犯專利 求償上億要求停止營運

任天堂 × Cygames攜手打造新作 跟《白貓Project》87%像

遊戲業界中的愛恨情仇剪不斷、理還亂,尤其是看似敵對還開吉的Colopl與任天堂,更是讓人跌破眼鏡。7/13 Colopl在日本舉辦的《白貓 Project》4 週年紀念特別生放送中,公布了未來《白貓 Project》新作,開發中的《白貓 New Project》(暫名)將於2020年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

今年年初,任天堂才提告Colopl知名手遊《白貓Project》侵犯專利技術,除了求償44億日圓外,並要求《白貓 Project》下架、停止營運。如今一個超展開令大家措手不及,根據日本報導,任天堂發言人對此表示,遊戲發售與訴訟並沒有關聯性。

任天堂 白貓Proje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