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Peace Island》奴才徹底消失的世界 貓還能稱做主子嗎?

遊戲角落 椿

由「Eric Blumrich/Laura Mackey」兩人開發團隊製作,以貓為主角,並以貓的身分在寬廣的世界中探索的《Peace Island》。遊戲剛開始你扮演著名為「伊麗莎白」的貓咪,在某次醒來後,發現來到一座偏僻的小島上,關著你的外出籠是開的,外頭一片寂靜,原本陪伴在身邊的人類夥伴也消失了身影。

島上分了四個不同的區域,林地、海岸線、農田、二戰遺跡,還有50多種以上可進入的建築,在這些地方能找到人類文件資料,並透過上頭的文字了解島上200年的歷史,還有人類的消失之謎。

遊戲中更加入了天氣系統,隨著日、夜、氣候變化,玩家能看到不同的景色樣貌,《Peace Island》以故事互動、探索、氣氛為賣點,並不會需要戰鬥;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像真正的「貓」一樣四處優遊,恣意地度過每一天,你也可以積極的到處尋覓線索,並運用島上9隻貓的不同專長,在各地找出謎團背後的真相。

而在最後,身為貓咪的玩家們最終要探索的是:「人類(奴才)值得回來嗎?」

《Peace Island》將於2019年的11月、12月推出PC平台。目前正在「Kickstarter」進行募資,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以金錢贊助,讓遊戲更順利完成。

透過報紙來……貓看得懂文字?對喔!

貓能跟其他動物們對談

募資 PC 療癒系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