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世足表現驚艷 歸功於《Fortnite》 ?

遊戲角落 椿

▍又是遊戲的錯?外媒報《FIFA》害德國隊世足慘輸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0454/3244917

相對於德國認為《FFIA》導致德國隊在世足的慘敗,英國有完全不一樣的看法與報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格蘭在世足的表現、團隊的凝聚力都令人驚艷,這些可能都歸功於歐美當紅手遊《Fortnite》。

《Fortnite》是一款沙盒類生存遊戲,也是現今常說的「大逃殺」或是「吃雞」遊戲之一,玩家要與其他99名玩家在島嶼上廝殺,活到最後的人才是真正的贏家。BBC訪問英格蘭隊長 Harry Kane在俄羅斯這段時間,最愛做的是甚麼,他不猶豫地回答:「玩《Fortnite》。」Harry Kane表示,在抵達俄羅斯後,他就玩了超過100多場《Fortnite》,這款遊戲不僅是作為消磨時間,更重要的是《Fortnite》幫助球員放鬆,讓他們免於在賽前過於緊張。

英格蘭隊員Jamie Vardy也曾說:「我們會想出一群人能一起作的活動,讓所有人都能參與,這種愉快的氣氛會成為場上的動力,你會願意為了感情好的夥伴們跑得更遠。」

Fortnite 手遊 大逃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