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8/29登台 打造電影般的手遊體驗

遊戲角落 余峯

《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0)日舉辦發布記者會,會中宣布本作將於 7/18 開放事前預約,8/29 正式於安卓、iOS雙平台推出。除了韓版現有的五種職業外,第六個職業「馴獸師」也於記者會上首次揭露,新職業將與台版同時登場。

由韓國知名遊戲研發商 PEARL ABYSS 推出的線上遊戲《黑色沙漠》,去年在遊戲平台 Steam 上線,短短一週締造30萬人次下載佳績,更在2018年5月份突破120萬下載量。而傳承了《黑色沙漠》強項的手遊版本《黑色沙漠 MOBILE》,擁有在韓國事前預約突破500萬的超人氣,不僅將正式在台灣上市,還將由 PEARL ABYSS 原廠直營。

官方表示,《黑色沙漠 MOBILE》將提供前所未見的高畫質饗宴,精細程度宛若電影動畫般引人入勝,衝擊感官刺激,影音特效稱霸手遊界,企圖打造「玩手遊」就像「看電影」的全新感受。除了畫質提升外,畫風更超越線上版遊戲。小至肌膚質感,大至臉部線條,講究每一處細節,生動刻繪每一個表情動作,擬真度爆表!

而在保留真實世界的細膩之餘,也不忘注入繁複的元素。手遊中豐富的自然景觀、普通的生活場景,每一個環節的光影轉換,皆呈現令人讚嘆的臨場感。在充滿驚喜的古文明奇幻世界中,透過無鎖定模式的爽快戰鬥,挑戰反應極限、講究操作技巧的本格戰鬥。終結傳統MMORPG死板、單一的定位式戰鬥,更能享受高動作的打擊快感。

●《黑色沙漠 MOBILE》形象官網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