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發售預告瘋狂推播!? Rockstar對此出面回應

遊戲角落 段長興
圖/截自網路(非 GTA 6 實際畫面)

根據市調公司的統計,《GTA 5》(俠盜獵車手V)的銷售量在幾個月前已突破九千萬套,為 Rockstar Games 賺進了超過六十億美金,儼然成為了史上最會賺錢的娛樂產品。但 2013 年發售的《GTA 5》距今也已經有5年之久,續作《GTA 6》究竟何時才會到來,成為玩家們相當關心的議題。不過日前一名網友貼出了《GTA 6》的發售消息竟然出現在他的 PS3 當中,根據推播畫面顯示,《GTA 6》將會於 2019 發售。針對這個現象,Rockstar Games 也在今(3)日出面滅火,表示「並沒有這回事」。

網友貼出GTA 6發售通知。

近來在 Reddit 和《GTA》的相關論壇上,不少玩家表示他們在遊戲中彈出了《GTA 6》將於2019年發售的推播。但這些截圖有著一些共通點,它們皆是來自 PS3、PC、Xbox360 的GTA Online,而有些玩家們會使用mod(修改版本)。雖然在 Reddit 論壇中不少網友們都認為是駭客入侵了 Rockstar Games 的郵件系統,但經過官方的回應過後,已經確認是來自mod版本的惡作劇,相關推文如下:「彈出窗口是一個源自mod的「惡作劇」,它並不是來自Rockstar Games的官方消息或聲明。」

其實這個結果並不意外,因為 Rockstar Games 完全沒必要使用這種通知方式預告《GTA 6》的發售日期,不管是遊戲製作抑或是發售時辰,公司都早已訂出完整的規劃,更不用說年度的電玩盛事 E3 展才剛過,若真的想曝光《GTA 6》的相關消息,絕對是會慎選場合的。

雖然《GTA 6》還得再等等,但根據市調集團 NPD 的報告指出,即將迎來五週年的《GTA 5》目前仍在銷售排行榜上擠進前十名的位置,或許這也是 Rockstar Games 不急著出續作的原因之一吧(笑)。

GTA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