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一人自製益智手遊《1121》 體驗全新玩法的方塊消除遊戲

HuMoFish 資料提供

由一人團隊HuMoFish獨立製作的方塊消除解謎遊戲《1121》,目前已經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雙平台開放下載。

遊戲玩法介紹

遊戲關卡由6x6的棋盤與各種方塊、環境要素所構成,方塊分為移動方塊(數字1、2和運算符號>、=),與固定方塊(石牆)兩種,環境要素有「單行道」與「陷阱」兩種。玩家需要在棋盤上以手指滑動,使方塊移動、合併(數字1會相加成變為2),如果能夠構成正確的等式或者不等式,這些方塊就會被消除,將棋盤上所有數字和運算符號都消除即可通過該關卡。

遊戲內有完整教學幫助玩家了解遊戲規則

「單行道」和「陷阱」的環境要素使關卡更具挑戰性

關卡目標

每個關卡都有2個目標,分別是一般目標和進階目標,一般目標在通過該關卡時即可達成,進階目標則需要以指定步驟數通關才能達成,此步驟數是經由電腦演算出的最少步驟數,玩家可以重複嘗試不同路線,最終完成此目標。

每次通關後,系統會分析玩家足跡,解鎖符合步驟,以此為基礎繼續挑戰來達成進階目標吧...

遊戲一共有100道關卡可以挑戰!

《1121》目前已經在Google Play平台開放下載免費遊玩,App Store將於 7/4 上架,為不影響遊戲體驗,遊戲不會主動撥放廣告,惟有提示點數用完時,可觀看獎勵式廣告或者付費購買來獲得提示點數。

《1121》iOS 版下載連結(免費,將於7/4上架)

《1121》Android 版下載連結(免費)

●《HumoFish》官方粉絲團

手遊 益智遊戲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