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冒險遊戲《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推繁中版 6/28舉辦發售紀念首賣會

傑仕登 資料提供

由 Compile Heart 開發,《屍骸派對》之父「祁答院慎」負責撰寫劇本,穿梭於「遊戲」以及「現實」的懸疑驚悚 RPG 遊戲《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亞洲地區將於 6 月 28 日發售繁體中文版。

錯綜複雜的眾多謎團,無法躲避的絕望將逐一襲來,你能在被 BUG 所吞沒、侵蝕的遊戲中,找到行蹤不明她嗎?

發行商傑仕登表示,為感謝眾多玩家的支持以及預購,將於發售當日舉辦遊戲首賣會。現場不但有 cosplayer 與玩家合影,同時也有眾多好禮以及抽獎活動,要贈送給購買以及預購繁體中文版遊戲的玩家朋友們。獎項包括《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人物立牌、英格瑪小熊玩偶、B2特製掛軸、特製明信片、紀念貼紙等。另外也會提供遊戲試玩,讓有興趣的玩家搶先體驗。

【活動資訊】

• 首賣會時間: 6 月 28 日(四) 17:00~20:00

• 首賣會地點:普雷伊台北八德門市(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43 巷 28 號 1 樓)

凡有購買或預購(需持預購憑證)傑仕登代理之《死亡終局 輪迴試煉》PS4 繁體中文一般版、限定或是數位遊戲的玩家,即有參加資格。

傑仕登 RPG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