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的感動了?新仙境傳說手遊《DOT MMORPG RAGNAROK 2009Ver》

遊戲角落 椿

GRAVITY的子公司NEOCYON日前發表,《仙境傳說》最新手遊《DOT MMORPG RAGNAROK 2009Ver》。《DOT MMORPG RAGNAROK 2009Ver》以2009年的《仙境傳說》版本為主。

此款手遊的原型《仙境傳說》(簡稱RO),於2002年正式登陸台灣,其遊戲畫面、玩法與廣告風格在當時掀起轟動,即使Lag、斷線、修不好,還有謎之小黑窗等妨礙遊戲性的外掛,諸如此類的負面因素從2002年上市以來從未斷過,但也無法澆熄玩家對RO的熱愛。

▍當年最紅的《仙境傳說》主題曲「守候永恆的愛」(當時還以為是日本遊戲,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韓國啊……)

▍《仙境傳說》登陸台灣,不知道這廣告推坑了多少人

▍經典的「普隆德拉」BGM

至今《仙境傳說》已推出好幾種版本的頁遊與手遊,但感動真的回來了嗎?還是已經把冷飯炒到玩家嚥不下了?《DOT MMORPG RAGNAROK 2009Ver》目前僅有韓服,且正展開事前登錄中,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網查看。

仙境傳說 MMORPG 手遊 事前登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