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18/處處都是威脅《往日不再》於開放的崩壞世界生存下來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索尼互動娛樂(SIE)配合E3展開幕倒數發表新作,釋出《往日不再》(Days Gone)將於 2019 年 2月 22 日推出的消息,同時釋出全新預告片。

《往日不再》由曾開發《秘境探險:黃金深淵》的 SIE Bend Studio 製作,是一款開放世界的生存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場全球大規模的感染後,世界進入分崩離析的狀態,玩家將扮演倖存者「狄肯‧聖約翰」想辦法在惡劣的環境中存活下來,遊戲中不只會受到病毒感染者的威脅,同時還得面對人性的險惡以及派系之間競爭。

除了公布發售日期,全新的預告片中同時也公布了兩種野獸敵人「山獅」以及被感染的烏鴉「哭喊者」,在敵方陣營上則是多了「Rest In Peace」(R.I.P.)這個邪教組織。先前 SIE 在預告美國時間 6 月 7 日將發表的作品時,不少人就猜到應該會是這款讓玩家等了又等的《往日不再》,原先預計在今年發售卻突然宣布延期,讓不少玩家都相當錯愕,還好這次的公開不但確定了發售日期,同時也分享了遊戲的全新內容。

《往日不再》預計將於E3展開放玩家試玩,同時會釋出更多相關情報。

往日不再 PS4 E3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