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星輪之戰-雷瓦拉》沒有自動模式 強調操作技術的羅盤戰鬥

Seed Studio 資料提供

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Seed Studio 自製研發的《星輪之戰-雷瓦拉》於6月7日在Google Play上架,同時也在App Store更新2.0.4版本。

《星輪之戰 - 雷瓦拉》是一款沒有自動模式、強調操作技術的羅盤戰鬥玩法,親手轉動英雄在羅盤上位移,就可以發動攻擊並聚集英雄的魔力,當英雄魔力集滿時可點擊英雄頭像對我方或敵方施放華麗炫目的技能。

敵人會在羅盤上發動猛烈攻擊或是瞄準著英雄射出黑暗魔法,需要手動控制英雄閃避敵人的所有攻勢,或是選擇發動技能抵銷傷害。每一場戰鬥的隊伍裡共有4位英雄,除了逐一去轉動英雄在羅盤的位置,也有將英雄排好陣形同時一起轉動的便利操作,當同時4個英雄一起發動攻擊時會達到傷害輸出與獲得魔力的最大效果。對應不同的敵人關卡有各種適合的陣形讓玩家挖掘討論,英雄們的佈陣與技能搭配組合是羅盤戰鬥玩法的精髓所在。

「雷瓦拉」是個遠古文明,現今只能在遺跡中找到曾經存在的證據。壁畫顯示雷瓦拉人鑽研天象,研發科技,精通魔法。而在黑闇炎魔的蠱惑下,雷瓦拉人觸犯天條,被諸神懲罰,一切歸於灰燼,終結了長久的繁榮。

失去星光眷顧的雷瓦拉,在沒有魔法與科技的守護下,無法與黑闇炎魔對抗,渡過漫長而艱苦的歲月。一名學者莫拉肯,在遠古的遺跡中發現了星塵羅盤。在對星辰羅盤的研究中,顯示了雷瓦拉人取回力量的可能性,並點燃了雷瓦拉最後的一絲希望。

數百年過去,沒有人能夠引出星塵羅盤的力量。直到少年巴比特將神器裝到手上,招喚出遠古英靈斯碧嘉。而傳說就此開始...。

遠古文明雷瓦拉的繁榮如今已不復存在

斷罪森林是玩家旅途的起點

亡毒魔沼中的恐佈巨蟒將默默等待著玩家

在這次 2.0.4 版本的更新內容為眾多玩家回饋意見中,比較容易改動的部分。主要有三個部分:

1.優化諸多介面資訊的直覺性,並強化操作使其更加的便利

2.在初期歷程給予更多的英雄,讓玩家有更豐富的組隊戰鬥體驗

3.新增 2 位英雄角色,讓玩家體驗更有趣的技能效果,新英雄可以從活動關卡內獲得

雷瓦拉英靈-獅子座 帝寶菈

雷瓦拉英靈-山案座 曼莎

為了新舊玩家的公平,在2.0.3版本以前有註冊遊玩的玩家帳號,6月7日Google play上架與2.0.4版本更新後,也會獲得和新進玩家在初期歷程同等的英雄碎片。

●《星輪之戰 - 雷瓦拉》官網
●《星輪之戰 - 雷瓦拉》粉絲團
●《星輪之戰 - 雷瓦拉》App store 下載連結
●《星輪之戰 - 雷瓦拉》Google Play下載連結

獨立遊戲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