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Fortified》融合射擊玩法的塔防遊戲 支援四人連線合作

遊戲角落 Steam HQ 蒸氣情報站

今天又來了一個限時免費的遊戲啦,這款遊戲是《Fortified》,一款融合了射擊玩法的塔防遊戲。這款遊戲背景描述在1950年代,彷彿漫畫風格般的畫風和劇情張力,利用冷戰時代的科技和武器,抵禦來自火星的入侵者吧。

領取時限:台灣時間6月9日凌晨2點截止(領取後即永久擁有)

領取方式:直接到Fottified的Steam商店頁面即可一鍵入庫。

商店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34210/Fortified/

遊戲中你必須部屬你的防禦工事,指揮你的軍隊,並且可以親自下場參與戰鬥來阻止入侵者,最多可以同時支援四名玩家一起合作。

角色總共有四種各具特色的人物可以選擇,像是飛行員駕駛的女英雄、揮舞著獵槍的太空牛仔、政府的秘密特工、以及戰鬥強化過的海軍陸戰隊隊長。每個人物都有特別的能力,可以在四人合作中透過溝通協調來完成守護地球的任務。

※本文原刊於Steam HQ 蒸氣情報站,授權udn遊戲角落轉載刊登,點此連結至原文

※作者:大麵

射擊遊戲 Steam Steam HQ 蒸氣情報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