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VR也有女友!《Together VR》推PC版與芽衣親密接觸

AURORA GAMES 資料提供

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AURORA GAMES開發的3D戀愛遊戲《Together VR (與你在一起VR)》於今日在Steam平台釋出1.2最新版本,內容除了優化VR、MR頭盔的遊戲效能,也開放讓玩家在場景中自由的移動,現在玩家可用任何自己喜歡的角度與位置來跟芽衣遊玩。

新的移動方式。

這次也同步推出了免費DLC,內容除了新增的換裝系統,包含2套全新的服裝、眼鏡、首飾與風情萬種的絲襪組,希望可以帶給玩家全新的體驗外,最重要的就是提供了一個不用VR設備的PC版本,也就是說玩家可以用鍵盤滑鼠來跟芽衣盡情遊玩啦!

新的造型。

衣服可自由搭配。

多組絲襪可供選擇。

開發團隊表示一般PC與VR的操作與觀看模式本來就不同,為了讓一般玩家也可以體驗與芽衣零距離的親密接觸,團隊特別在PC版本的操作模式上,進行了較大幅度的調整,搭配這次移動方式的全面開放,希望讓PC與VR的玩家都能盡情的遊玩!

只要購買《Together VR》並下載免費的DLC,就可同時擁有VR與PC雙版本。

PC板基本操作模式。

PC版射飛鏢模式。

VR 獨立遊戲 PC 戀愛養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