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有多火? 就連「挪威首相」都在玩

遊戲角落 段長興

自《Fortnite》的聲勢開始對《絕地求生》產生威脅後,兩款吃雞遊戲在各個地方都被拿出來比較,但如今就連國家領導人也投入了《Fortnite》的懷抱!?

挪威駐華大使館微博日前發佈一則貼文,照片中的挪威首相瑟爾貝克竟在大玩吃雞遊戲—《Fortnite》。

挪威首相瑟爾貝克挑戰《Fortnite》。圖/翻攝instagram

據內文表示,瑟爾貝克收到來自Noobwork這位挪威Youtuber的邀請,暫時加入Octagon電競戰隊和職業選手們一起挑戰《Fortnite》,瑟爾貝克說,這次的加入讓她「學到了很多」,但她也不忘提醒選手和玩家們除了專注在電玩領域外,「參與體育活動」也是很重要的。

受Noobwork之邀,挪威首相瑟爾貝克挑戰《Fortnite》。圖/翻攝微博

其實瑟爾貝克對於電玩一直都很有興趣,先前她就曾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很喜歡玩手遊,甚至在外訪其他國家時也不忘打開《Pokémon GO》抓寶。

若是當作空閒時間的娛樂倒不打緊,但瑟爾貝克先前就被拍到在國會中直接當起寶可夢訓練師!瑟爾貝克除了是挪威首相,同時也是保守黨的主席,當自由黨主席格蘭德於國會上發言時,瑟爾貝克便大剌剌的拿起手機抓寶,完全沒有要隱藏的意思。

挪威首相瑟爾貝克先前在國會公然抓寶。圖/翻攝自網路

事後被記者問起此事,她不以為然的說「格蘭德不會在意」。的確,格蘭德非但不在意,甚至還在推特上發文「瑟爾貝克知道我說了什麼,因為我們女人就是能一心二用」,至於格蘭德當時為什麼能如此大器,或許就是因為她本人也是個「寶可夢訓練師」。

Fortnite 絕地求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