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我想踢球啊! 「李星」、「拉姆斯」世足造型登場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世足賽,《英雄聯盟》在今(31)日於測試伺服器(PBE)更新了兩款應景的造型—「鐵甲中衛 拉姆斯」(Sweeper Rammus)和「少林足球 李星」(Playmaker Lee Sin)!

世足賽即將到來,《英雄聯盟》依照慣例推出主題造型。

Riot稍早在官方推特上公開了一段世足造型的李星和拉姆斯回城動畫影片,李星熟練的耍著球並且用帥氣射門結尾;搞笑擔當的拉姆斯一開始也秀得不錯,但最後一個倒掛金鉤卻失手了,他首先朝滾出來的足球看了看,接著就自己變身成「足球」滾進球門......。

世足造型中,李星和拉姆斯的招式也多了不少特效,其中虎嘯龍吟 (Q)發出的氣功變成了足球(用手丟?),施放鐵璧金身 (W)時周圍的盾牌也成了印有Riot標誌的足球造型,比較可惜的是大招神龍擺尾 (R)竟然沒有任何特效,足球和迴旋踢感覺很適合做一些結合吧!拉姆斯的造型特效和李星比起來則是多了一些趣味,他最大的賣點就是施放動力衝刺 (Q)時會變成一顆高速旋轉的足球,《英雄聯盟》過去推出過不少足球造型,不過英雄們的模樣不是球員就是裁判...現在終於有一顆球給他們踢了!另外拉姆斯在施放地動山搖 (R)時,周圍揚起的塵土也變成球場草皮的碎屑,這兩款造型不論在外觀和特效上,都顯得誠意十足。

除了上述兩個足球造型外,這次更新其實還有一個科加斯新造型—「 幽冥煞星 科加斯」(Dark Star Cho'Gath),身為一個來自虛空的大怪獸,全身發紫也是很合理的!目前預計世足造型售價會是270聯盟幣、「 幽冥煞星 科加斯」則是375聯盟幣,有興趣的玩家到時可要把握機會購買!

造型 LoL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