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製作人耗時四年打造 《Dauntless》今開放公測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由鳳凰工作室(Phoenix Labs )研發的PC線上遊戲《Dauntless》以多人狩獵為主軸,玩家必須集結眾人之力扳倒巨獸,最多支援四人協力,今(25)日開始展開公測,遊戲預計在2018年正式推出。

圖/截自《Dauntless》官網。

在《Dauntless》當中,玩家必須化身屠龍者,在名為「破碎之島」的舞台狩獵,目前共有超過20種兇猛的巨獸,玩家必須擊敗他們,並用狩獵後獲得的戰利品打造更強的裝備。另外也能使用染色系統設計一套獨一無二的個人化裝備,除了單人征戰之外,同時也支援四人協力合作,以打倒最強的巨獸為目標前進吧!

圖/截自《Dauntless》官網。

「鳳凰工作室」是由前《英雄聯盟》資深製作人和CAPCOM遊戲設計師等成立的獨立研發工作室,他們表示《Dauntless》耗時四年製作,先前封測反應相當熱烈,如今正式開放公測也讓不少玩家相當期待!

·參加公測請點這裡

線上遊戲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