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地牢》跟音樂搖擺殺怪 限時特價79元輕鬆入手

遊戲角落 椿

由加拿大團隊Brace Yourself Games製作的硬派節奏獨立遊戲《節奏地牢》(Crypt of the NecroDancer),是一款混合了Rogue-like元素與音樂節奏的遊戲。

玩家扮演名為凱登絲的少女,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卻因為異變而跌入地牢深淵,並遭死靈舞師(Necrodancer)奪走心臟,心臟不見的凱登絲身體產生了變化,只能跟著音樂節拍行動,如果錯失節拍的話角色不會有任何行動,只會有無限的MISS,為了拿回心臟並找到父親,凱登絲一面搖擺一面在這地牢展開了冒險。

本款遊戲不僅對應鍵盤、遊戲手把、DDR踏墊,在ios平台上也有販售,但本次的特價是於Steam上的PC版本;《節奏地牢》原價398原,現在特價79元,折扣只到5月29日,一個便當的價格不買嗎?

獨立遊戲 Rogue 節奏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