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達人》全能住宅改造王 斜槓青年翻修鬼屋

遊戲角落 椿

沒有錢買房子又沒有錢裝修房子嗎?在這個年頭夢想還想在現實實現?省省吧,不如上Steam花個幾百買《房產達人》滿足買房、裝修、炒房、賺錢的慾望。

由Empyrean製作,PlayWay S.A.,、Frozen District發行的《房產達人》(House Flipper)剛上Steam平台就有1300以上的極度好評,跟前面說的一樣,這遊戲就是買二手房、清理乾淨後裝修它,最後再提高價格賣出並賺其中的差價。

《房產達人》感覺起來真的像是專門賣房子的,結果裡面是當清潔工/水電工/設計師/房仲,看來非常血汗,完美體現了斜槓青年的身分。

最開始就是擦擦玻璃啊。

敲敲牆壁啊。

遊戲開始時也不是馬上就能裝修房子這種大物件,凡是從小做起,只能掃掃房間、裝裝東西或是把牆砸爛這種雜活,但只要撐過去就是苦盡甘來,因為當你有第一棟二手房時世界將會從此不同。

儘管說是倒吃甘蔗,但買了房子不代表可以馬上裝潢,很現實地必須從打掃開始。而買的二手房子看起來都跟鬼屋沒兩樣,說髒有多髒、說亂有多亂,還會有不知道是不是前屋主沒帶走的酒跟罐頭等等。裡面最噁心的莫過於成群的蟑螂了,這遊戲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成群的蟑螂,超噁。

如何將鬼屋改造成美屋?全靠你的能力。

等到清乾淨了、電路裝了、螺絲轉了、管配好了,就可以開始室內設計啦!在設計過程中,可以看看客戶許願池(?),如果達成他們的心願也會提高購買意願。在這一連貫的努力下,親手打造的房子美麗翻身,最後你要做的就是把它賣出去,成功交屋,而你也能賺到大筆白花花的鈔票。

目前Steam上特價NT$286只到5月25日,之後會恢復原價NT$318元,中間32塊的差價可以買一杯飲料,所以想買趕快下手啊~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