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V社警告 紳士遊戲《Mutiny!!》調降至NT$22

遊戲角落 椿

※原寫「從原價20美元調降至1美元(台幣22元)」使讀者造成幣額換算上的混亂,目前已修成正確的語意,對此深感抱歉。※

不滿Valve反色情風波,《Mutiny!!》從原價20美元調降至1美元(台灣Steam則販售台幣22元)!上週有許多遊戲開發商收到了來自Valve官方的下架通知信,而《Mutiny!!》也是其中一款,《Mutiny!!》的開發團隊Lupiesoft先前也在推特上表示,「並未將色情內容上架至Steam,也未曾在Steam上宣傳過」,對此感到忿忿不平,因不滿Valve這次的行動,《Mutiny!!》決定以低廉的價格反擊,並表示當事件落幕後會再度調回原價。

《Mutiny!!》是款劇情視覺小說類型,遊戲以架空的奇幻背景為主,玩家駕駛著可在天空與海洋移動的飛船,身為海盜的你,必須通過重重困難才能獲得寶藏。

單看圖片與人物介紹會以為是純百合向,但其實內藏扶他,若無法接受還請迴避。目前不清楚何時會將遊戲調回原價,若有興趣玩家可前往Steam商店頁面購買。

Steam 視覺小說 紳士向 美少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