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獨佔遊戲《底特律:變人》 上市慶祝活動開跑

台灣索尼 資料提供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18)日宣布,將推出兩波PS4獨佔遊戲《底特律:變人》上市慶祝活動。

首先登場的是從5月18(五)起一連三天,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PlayStation新型態概念店」將展示「仿生人最新機種」;緊接著5月26日(六)、27日(日)「PS4TM《Detroit: Become Human》蚊子電影院暨遊戲體驗活動」也將於西門町樂聲廣場登場,邀請玩家朋友來場與知名YouTuber「囧星人」一起前進遊戲中的底特律、決定仿生人的未來!

【上市慶祝活動第一波】

PS4《底特律:變人》 仿生人最新機種展示

時間:5月18日(五)—5月20日(日)11:00—20:00

地點:PlayStation®新型態概念店 普雷伊 信義門市

新光三越百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活動內容:

·現場拍照即可獲得「仿生人特製貼紙」

·上傳照片至PlayStation_TW官方粉絲團,還有機會抽中「Detroit:Become Human 特製T恤」

【上市慶祝活動第二波】

PS4《底特律:變人》 蚊子電影院暨遊戲體驗

蚊子電影院

5月26日(六) 18:30 / 19:30 / 20:30 (共三場)

5月27日(日) 18:30 / 19:30 (共兩場)

特別來賓:知名YouTuber「囧星人」

·活動皆為自由入場,免費參加。

·參加者可獲得「仿生人特製貼紙」

·「蚊子電影院」座位有限,依現場狀況開放站席。

·「蚊子電影院」每場約20-30分鐘,實際長度依現場遊玩情況不同。

·「蚊子電影院」5月26日(六)18:30場次,將保留部分席次予「PSStore台灣」LINE官方帳號好友。

參加辦法請留意近日「PS Store台灣」LINE官方帳號發布的抽獎活動訊息。

遊戲體驗區

5月26日(六) 14:00 — 21:00

5月27日(日) 14:00 — 20:00

地點:西門町樂聲廣場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

PS4 底特律:變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