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萬象摔角狂熱夜登場 舉起你的板凳痛宰對手

暴雪娛樂 資料提供
萬象摔角狂熱夜登場。

《暴雪英霸》將在5 月 23 日—6 月 13 日舉辦全新活動「萬象摔角狂熱夜」,活動期間,所有從等級進度﹑英霸大亂鬥,或使用寶石購買的戰利品都會轉換成萬象摔角狂熱夜戰利品,去年的夏季活動物品也會出現在萬象摔角狂熱夜戰利品中!

新造型﹑坐騎 & 更多物品

史詩造型 - 魔神迪亞布羅﹑地獄拍檔迪亞布羅,與冥界魔神迪亞布羅。

傳奇造型 - 死神露娜拉﹑卡翠娜露娜拉,與亡靈露娜拉。

傳奇坐騎-蒙面吉娃娃。

在萬象界域中最熱血的「萬象摔角狂熱夜」裡,參賽者換上繽紛造型,擺好架式進行不受任何技巧限制的搏鬥。快來看看露娜拉﹑迪亞布羅的全新造型—此外還有可愛的新坐騎!

新任務

死神露娜拉 VS. 豹面桑雅

玩家在任務中選擇一位搭檔,根據你們的選擇贏得不同的任務獎勵。考慮清楚再決定:一旦選擇一邊以後,就不能進行另一條任務線,任務將於 5 月 23 日推出。

露娜拉的任務

在快速對戰﹑對抗A.I. ﹑排名與非排名模式中完成挑戰,幫助死神露娜拉擊敗可怕的豹面桑雅,贏得任務獎勵!

桑雅的任務

在快速對戰﹑對抗A.I. ﹑排名與非排名模式中完成挑戰,幫助豹面桑雅擊敗神秘的死神露娜拉,贏得任務獎勵!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官方活動網頁查詢

暴雪英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