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負吧!地標少女大亂鬥》結合在地特色 跟著地標娘一起暢遊高雄!

群募貝果 資料提供

由高雄的動漫新生力軍「卡米客工作室」,推出的地標型卡片桌遊《勝負吧!地標少女大亂鬥》是一款在地性娛樂經典的遊戲,將高雄地標擬人化為美少女作為遊戲中主要角色,還有藍白拖、聖筊等道具與暗藏許多時事在地梗,更顯這款具有本土特色的桌上紙牌遊戲!

最美的港都-地標少女

本款桌遊主要的五個角色分別代表不同的高雄知名地標,角色名也都與當地景點有異曲同工之妙,你能猜想每個名字背後的來源嗎?

(八五大樓-芙蕾兒、旗津貝殼館-貝貝、駁二藝術特區-阿提、愛河之心-小愛、蓮池潭-龍兒。)

最貼近時事與文化的KUSO功能牌!

左:「開門!查水錶!」/中:「奧義高雄式左轉!」/右:「路平專案實施中!」)

精美設計的地圖卡!

遊戲地圖卡共收納20個高雄景點,讓您在遊戲中玩遍高雄!

從三次元轉二次元的網紅特色功能牌!

《勝負吧!地標少女大亂鬥》歷時一年的企劃發想,除了滿滿的娛樂性與在地性,團隊為了讓遊戲有更多變化,首次與網紅路雨希Lucy、 劉宇彤Haruka兩大美女,做成遊戲中的特殊功能牌,從三次元轉二次元的兩位網紅會如何呈現在遊戲中呢?

《勝負吧!地標少女大亂鬥》近日 (5/11) 在 上釋出調查問卷,希望能夠再傾聽廣大玩家們的意見,讓遊戲進行最後的調整。喜愛桌上紙牌遊戲和動漫的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結合在地文化的娛樂型桌遊,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到卡米客工作室粉絲專頁!

桌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