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派克」技能組曝光 顛覆你對輔助的印象

遊戲角落 段長興

《英雄聯盟》先前釋出了新英雄—血港獵手「派克」的預告片,恐怖的外型讓他和其他輔助看起來似乎格格不入,如今技能組曝光之後更是確立了他的獨特性,他的技能侵略性十足,說是有史以來最兇猛的輔助英雄也不為過,甚至在某些時候看來他更像個刺客。

▲派克技能組介紹和實戰技巧

▲GIFT OF THE DROWNED ONES(被動)

·消失在敵方視野時,迅速回復近期遭敵方英雄攻擊所損失的生命值。

·派克能將額外生命值轉換為額外物理攻擊。

▲Bone Skewer(Q)

·點擊施放:向前突刺,造成路徑上敵方大幅緩速。

·緒力施放:丟出魚叉,將第一個碰觸到的敵方朝拉至前方。

▲GHOSTWATER DIVE(W)

·派克潛入幽靈之海,進入偽裝狀態並獲得大量跑速加成,將隨時間遞減。

·偽裝狀態下只會被控視守衛和範圍內的敵方英雄發現,攻擊或是施放技能會立即解除。

▲PHANTOM UNDERTOW(E)

·派克向前衝刺並在原地留下亡魂,短暫延遲後亡魂將回到派克身上,並對路徑上的敵方造成暈眩及傷害。

▲DEATH FROM BELOW(R)

·派克朝X形區域造成傷害,生命值過低的英雄將遭到瞬殺,範圍內沒有死亡的敵方將受到相同傷害。

·若敵方遭到派克瞬殺,最後一名助攻的隊友可獲得「完整的擊殺金額」,同時派克能在短時間內再次使用DEATH FROM BELOW。

新英雄派克徹底顛覆了大家對輔助的印象。

輔助 英雄聯盟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