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玩STEAM遊戲! 「Steam Link App」幫你搞定

遊戲角落 段長興

Valve公司宣布旗下的 Steam平台未來將推出兩款 App,分別是「Steam Link」與「Steam Video」,其中Steam Link讓玩家在手機上遊玩Steam遊戲再也不是夢想。

至於如何使用Steam Link ?需透過5Ghz的無線網絡或以有線方式連接到主機,就能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遊玩Steam遊戲庫當中的影片,同時支援ios以及Android系統。至於操作方面,Steam Link App將支援Steam Controller及MFI手把。

「Steam Link App」預計很快就能和大家見面,目前暫定於5/21推出,至於「Steam Video App」則會在夏天上架,它能讓使用者把所有在Steam主機上的影片搬到手機或平板上收看,甚至還能先行把影片下載到載具內,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也能使用。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