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設計師舉辦最強單卡比賽 爆爆博士擊敗塔林姆勇奪王座!

遊戲角落 椿

你覺得哪張才是《爐石戰記》中的最強單卡?近日《爐石戰記》的設計師之一Iksar與朋友討論《爐石戰記》中的最強單卡是哪張?最後決定在推特上舉辦投票,由大家票選,由Iksar挑選出64張卡片進行對決並說明規則,卡片皆以是沒有被Nerf過,還有在標準模式下的強度圍前提。經過9天的廝殺,爆爆博士突破重圍,以57%擊敗43%的塔林姆獲得王座。

在總票數189,846下,塔林姆、憎恨者、寒冰屏障、終極瘟疫、索瑞森大帝、奪血者古爾丹、爆爆博士、集結作戰進入八強,其中憎恨者、終極瘟疫、奪血者古爾丹、集結作戰在面對強敵的情勢下喪失四強門票。

而在四強賽時,爆爆博士與索瑞森大帝同為50%,但爆爆博士以15票的差距勝出並進入決賽,52%的塔林姆對上48%的寒冰屏障輕鬆獲勝。

最終爆爆博士以57%擊敗塔林姆與其他62張卡片,成為玩家們票選出的最強單卡王者!

▍八強

守日者塔林姆 52%
憎恨者 48%

寒冰屏障 56%
終極瘟疫 44%

索瑞森大帝 50%(以些微差距獲勝)
奪血者古爾丹 50%

爆爆博士 52%
集結作戰 48%

▍四強

塔林姆 52%
寒冰屏障 48%

爆爆博士 50%
索瑞森大帝50%

▍決戰

爆爆博士 57%
守日者塔林姆 43%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