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瘋寶可夢 單車裝六台手機掃街抓怪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寶可夢退燒了嗎?網友10日上傳一張照片,新北市土城一位阿伯在自己的單車前裝了6台手機,每一台都正在玩手機遊戲寶可夢,網友讚嘆阿伯騎單車「逐夢」很熱血,也有人笑稱:「溜狗、溜喵,沒聽過溜機」。

新北市土城一位老先生將單車改裝,一次帶六台手機上街玩寶可夢抓怪。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張貼照片,一位白髮阿伯將自己單車改裝,安裝支架放了六台手機在握把上方,仔細一看畫面發現,原來他騎著單車在大街小巷穿梭,是為追逐著他的寶可夢。原PO笑說:「阿伯要注意安全喔。好想知道阿伯前面是改電瓶來充手機,還是一堆行動電源」。

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阿伯在土城裕民路一帶出沒」、「好充實的退休生活」、「第一眼的印象,還以為阿伯也玩電子鼓」、「我覺得值得鼓勵啊,至少讓老人家能再熱血一下」、「菜籃裡有大型電池嗎?」、「這遊戲讓很多阿公阿嬤大叔大嬸走出家門,很棒呀!」也有網友稱讚阿伯專業,因為帶六隻手機是有道理的:「好猛喔,還知道打道館最多只能帶六隻」。

也有網友指出,雖然寶可夢已經比較退燒,但遊戲有活動時還是可以見到人潮。網友紛紛表示:「行天宮外面超多人在抓寶」、「燈會時,一堆外國人來抓國外限定怪」。另外,也有網友提醒阿伯,怪要抓,「但要注意安全才是真的!」

寶可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