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等了兩年不想再等 玩家自製翱銳龍獸造型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翱銳龍獸加入《英雄聯盟》已經約兩年的時間了,這條宇宙巨龍雖然目前出場機會不多,但也曾經風光過,只是他最大的問題目前並不是遊戲中的表現,而是這兩年來,他新造型的數量竟然是「0」,有相同問題的英雄其實不只牠一人,包括卡蜜兒、埃爾文、克雷德都是,雖然官方釋出的2018新造型名單有他的名字出現,但有些喜愛翱銳龍獸的玩家表示不想等了,他們自創了幾個嘲諷感十足的造型,並在Reddit上分享。

【翱銳蜂獸】

參考最近引起熱議的提摩新造型—「蜂摩小太郎」,以相通的概念創造出這隻翱銳蜂獸,不但有著蜂蜜般的尾巴,連頭上的角都變成黑黃相間,完成度其實頗高,或許Riot未來真的能好好考慮推出這個造型。翱銳蜂獸是由網友VariShari所創作,不只構思出創意十足的造型,他連招式的特殊動畫都想好了,星湧(Q)將打出一到匯集蜜蜂和蜂蜜的衝擊波,被動技宇宙奇點和星體擴張(W)則讓蜂群圍繞在他身邊,開啟掠日彗星(E)時還會拍動牠的翅膀,大招光音(R)則會噴出滿滿的蜂蜜到敵人臉上,

【奧地利龍獸】

另一款造型是以奧地利的國家風情為主題的「奧地利龍獸」,由網友Antisocial_Element製作,他從翱銳龍獸推出的那一天就一直在等待新造型出現,「奧地利龍獸」不但外型幽默,背後還有著一段荒唐故事,「他原先的生活一團糟,來召喚峽谷也只是找樂子而已」,雖然這款造型和「翱銳蜂獸」相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合理,但別忘了《英雄聯盟》當中已經有類似的「慕尼黑啤酒節古拉格斯造型」,誰能保證未來不會再有類似的造型出現呢?

【澳洲龍獸】

這個造型其實比「奧地利龍獸」還早被做出來—雖然看起來比較像一張惡搞圖!戴著印有袋鼠圖案的帽子,手拿一瓶維多莉雅啤酒, 這隻澳洲龍獸是由網友AZEET_THE_EMPEROR所創作,在開啟星體擴張(W)後,他的身旁會圍繞著滿滿的維多莉雅啤酒罐或者啤酒瓶!回城時的語音是「別煩我,我正在哈菸」則是來自一支澳洲樂團The Chats的歌曲,舉手投足都充滿嘲諷感,總之就是一個惡趣味十足的造型。

原文

英雄聯盟 LoL

留言